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2017年4VS4团体辩论赛闭幕

2017-12-30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20174VS4团体辩论赛闭幕

01最佳辩手奖

02纪念奖

03团体三等奖

04团体二等奖

05团体一等奖

06学院常务副院长会闲法师作慈悲开示

07学院领导、评委法师和参赛辩手亲切合影

1223日,由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主办,学院学僧会承办的我院20174VS4团体辩论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赛事后,今日在学院国际会议中心完成本次辩论赛最后一场赛事——正方“观音菩萨,成就了普陀山”反方“普陀山,成就了观音菩萨”,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闭幕仪式。学院常务副院长会闲法师,副院长兼总务长界定法师,教务长能进法师,教研基地副主任心举法师,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智瀚法师,各班班主任,以及学院续圣法师、顿远法师、智明法师等应邀出席了闭幕式。

依据仪程,顿远法师、智明法师应邀为2015级本科班队如灯师、衍化师、2016级本科班队正军师、2017级预科班圣一师四位辩手颁发了“最佳辩手奖”获奖证书;续圣法师、心举法师、智翰法师应邀为研究生队、2016级预科班队、2017级本科班队的十二位辩手颁发了“纪念奖”获奖证书;教务长能进法师应邀为2017级预科班队四位辩手颁发了“团体三等奖”获奖证书;界定法师应邀为2015级本科班队四位辩手颁发了“团体二等奖”获奖证书;会闲法师应邀为2016级本科班队四位辩手颁发了“团体一等奖”获奖证书。

会闲法师就本次辩论赛作了慈悲开示。法师感谢学院各部门法师及学僧会成员的默默付出,并对各辩手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赛中虽然存在一些不足,但总体上辩论赛的举办是成功的,对学僧修学是有益的。法师强调说,希望同学们以后对于学院的活动能够踊跃参加,以期可以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成长。(文:正如/图:戒涵、恒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