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

2018-04-16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

教务长能进法师慈悲开示

学僧会指导法师2015级本科班班主任星月法师宣读优秀学僧会成员名单

第七届学僧主席闻多师作工作总结

优秀学僧会干部获奖人员

出席会议的全院男众学僧

会议现场

2018年4月12日晚6点30分,中国佛学院普陀山佛学院第七届学僧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学院教务长能进法师,监学办监学寂照法师,学僧会指导法师2015级本科班班主任星月法师,2016级本科班班主任照悟法师,2016级预科班班主任慧智法师,2017级本科班班主任觉道法师,2017级预科班班主任悟果法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僧会第七届修习部副部长通奕师主持。

在庄严的三宝歌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第七届主席闻多师代表第七届主席团作学僧会工作总结。在总结中首先对学院领导法师对第七届学僧会工作支持的感恩,同时也对全体学僧能对学生会工作理解与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对第七届学僧会所承的活动如讲经辩论赛,运动会等作出总结,总结中直面问题,进行反思,同时也总结好的经验,为第八届学僧会留下宝贵经验。

接着由学僧会指导法师星月法师宣读第七届学僧会优秀干部与优秀干事名单并进行证书的颁发。颁奖仪式后,紧接着由学僧会指导法师星月法师宣读第八届学僧会主要组成成员名单,铿锵有力的声音表现出法师们对下一届学生会的信任与支持,在完成名单的宣读后,进入了具有薪火相传意义的会旗交接仪式,舞动的会旗正式由第七届交还给学僧会指导法师星月法师,再由星月法师交到第八届学僧会主席法行师手中,标志着学僧会正式进入第八届时代。

会议最后由能进法师作慈悲的开示。法师在开示中首先对学僧成员的发心表示赞叹,对第七届学僧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赞赏,也对昨天参加第八届学僧会选举进行了回顾,赞叹众多学僧们都能积极踊跃的参加竞选,并且能在演讲内容上准备充份,让我们对第八届学僧会充满希望。(文:演光/图: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