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学僧会辩论赛总结及讲经赛工作动员会议

2018-05-08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学僧会辩论赛总结及讲经赛工作动员会议

星月法师点评发言

学僧会主席法行师总结发言

修习部部长传法师总结发言

文体部部长常泰师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2018年5月6日晚6点整,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第八届学僧会辩论赛总结及讲经赛工作动员会议在行愿楼第三教室召开,学僧会分管法师星月法师应邀出席会议,第八届学僧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僧会主席法行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僧会主席法行师总体的针对此次辩论赛的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建议。接着由此次辩论赛的主要负责部门秘书部部长正如师代表秘书部对此次辩论赛作出总结发言。在总结中,正如师对赛程安排以及现场考勤制度等方面的问题做出总结并提出改进方案。接着修习部部长传法师、文体部部长常泰师针对此次辩论赛中其所负责的统分和后勤工作方面作出总结发言。对于所有的总结发言,会将好的方案记录留存,同时也会记录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并对以后的的工作加以改进。

星月法师在听完全部的总结发言后,对此次的辩论赛做出点评发言,首先肯定了此次学生会的工作。并针对总结发言中的具体事项,提出更有效的建议和方案。着重针对财务方面的经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财务制度,同时要求做好采购和入库的记录工作。另外星月法师对于此次辩论赛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僧会成员提出了表扬。由此讲到,经教务处同意并确立的学僧会成员的奖惩制度,对于表现优异的干部和干事,会于每学期末进行民主推荐上报教务处,于开学典礼上进行表彰。星月法师提醒大家要认真的发心。也希望全体成员能在接下来的讲经赛中再接再厉,圆满的完成工作。与此同时星月法师简要说明了此次讲经赛的题目,确定了讲经比赛的开展时间、报名人员名额、赛制安排以及前期工作开展的大方向。

虽然辩论赛已经圆满落幕,但讲经赛已经开始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希望大家团结发心,将讲经比赛工作圆满完成。(文:万一/图:义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