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普陀讲寺僧伽培训班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05

我院普陀讲寺僧伽培训班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12月5日,我院普陀讲寺僧伽培训班学习了2021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此次会议12月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常务副院长、普陀讲寺监院会闲法师出席学习会并讲话,学习会由僧伽培训班班主任演修法师主持。

会闲法师出席学习会并讲话

僧伽培训班班主任演修法师主持学习会

普陀讲寺僧值延泊法师发言

普陀讲寺维那明峰法师发言

授课法师圆通法师发言

学院总务办副主任乾忠法师发言

学院图书馆馆长助理同度法师发言

学习会上,全体法师、学员观看了全国宗教会议新闻联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此次会议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闲法师说,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祖国的繁荣昌盛,宗教团体要坚持爱党、爱国、爱教,高度认同党的新时代宗教工作方针,主动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探索新思路,积极主动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法师强调,作为佛教教职人员,要学法、守法,加强自身建设,严持戒律,学修并进,继续深入教理研究,做好教界的表率。同时,要更好地参与并引导信教群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文:演修 图:心泽)

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