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讲寺僧伽培训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04-10

会闲法师组织普陀讲寺僧伽培训班全体学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年4月10日,我院常务副院长、普陀讲寺监院会闲法师组织普陀讲寺僧伽培训班全体学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上,会闲法师组织全体学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法师还传达了本月7日在全山“两会”学习会上会长道慈大和尚的讲话精神。

法师要求,僧伽培训班一是要坚持开展思想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佛教中国化探索和实践,认真学习、坚定贯彻落实会长道慈大和尚的讲话精神。二是助力学院做好推进数字化建设工作,为建立“普陀山佛教数字化”新模式,加快形成数字化改革重大标志性成果,全力打造“数字寺院”全国样板做出贡献。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佛是自性作,莫向身外求,全体学员要不断提升自我,甘于服务大众、乐于奉献大众,做好学院各项服务工作,为舟山加快建设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先行市,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演修 图:心泽)

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