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2022年秋季本、预科招生入学考试圆满完成

2022-06-27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本、预科招生入学考试

6月25-27日,我院举行2022年秋季本、预科招生入学考试。本次招生考试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的160多位男、女众考生参加。

此次招生考试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开展。所有报到考生经门岗查验绿码,测量体温,显示行程码,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入校进入指定区域封闭式管理。住校考试期间佩戴口罩与准考证,考试前组织全体考生举行考前说明会,对防控卫生、考试日程、住校规定作了详细要求说明。

考生按照要求接受疫情防控相关检查、登记

考生报到

考生领取准考证等个人物品

考生排队用餐

6月25日至26日,男众本、预科考生在学院国际会议中心礼堂,女众本科考生在正法讲寺分别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笔试。全体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履行考生守则,分别完成了佛学、英语、史政、语文四个笔试科目。26日晚上学院为全体考生进行了心理健康测评。27日上午男众考生于国际会议中心第一、第二、第三会议室,女众本科考生于正法讲寺研究生b院117、119、120教室进行分组面试。面试主考法师围绕法相威仪、佛学素养、求学发心、对话应答等环节对考生进行面试综合考评。

考前说明会

考前说明会

考生参加心理测评问卷调查

考生参加心理测评问卷调查

会闲法师巡考

笔试现场 

笔试现场 

笔试现场 

认真答卷

会闲法师主持阅卷

拆封试卷

佛学组阅卷现场

史政组阅卷现场

英语组阅卷现场

语文组阅卷现场

阅卷现场

誊录分数

核对分数

阅卷结束封闭试卷

排队等候面试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最终,学院将根据考生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结合考生住校备考期间表现、体检状况、政审信息等择优录取。


文:圆融

图:院务办

责编: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