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凯一行查看我院受台风影响情况

2021-09-13

余凯副部长查看学院受台风“灿都”影响情况

9月12日-13日,今年第十四号台风“灿都”(超强台风级)对我市造成影响。我院第一时间启动了“抗台”预案,各部门积极响应,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险情及时排除。学院安排人员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场地逐一排查,进行门窗加固、制作沙袋、固定树木、储备物资,做好各项应急措施。同时,要求学院教职员工尽量减少台风天的户外活动。

余凯副部长查看学院受台风“灿都”影响情况

9月13日下午,舟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凯、民宗一处副处长杨琳来我院查看学院受台风“灿都”影响情况。余凯首先了解了学院的防台、抗台预案并现场查看了学院受台风影响情况,对学院在历次防台、抗台中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舟山受台风季影响较多,完备的防台、抗台预案是学院防台、抗台的先行保障,学院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要做好各项保障措施,面对突发险情,做到应对有策略,避险有场地,后勤有保障。

余凯副部长查看学院受台风“灿都”影响情况

检查中,余凯还指出,最近莆田等地疫情突发,情况尚不明朗,学院要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相关防疫要求进行校园管理。

我院常务副院长会闲法师,办公室主任夏卫达、副主任演修法师等陪同。(文图: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