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贺能一行来学院白山书苑参访

2015-06-15

舟山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贺能一行来学院白山书苑参访

6月13日上午,舟山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贺能、秘书长倪列峰等一行来我院白山书苑参访,学院常务副院长会闲法师、白山书苑明兰法师热情接待了贺主席一行。

在会谈中,贺主席非常认真的向会闲法师请教了佛学上的问题。在谈起与普陀山高僧道生长老的交往因缘时,贺主席感叹道老在教内是高僧中的高僧,在书法界是大家中的大家,他说:“道老的书法大气沉稳、灵动智慧,他的字令人心地清凉,无论是做人,还是写字,都是我们的楷模,我们后辈要多学习道老的品格和修养,脚踏实地做事,稳稳当当做人。接此话题,会闲法师也饶有兴趣地向贺主席一行讲述了道老慈悲摄众的诸多趣事。随后,会闲法师向贺主席简要介绍了白山书苑,并着重肯定了其在丰富第二课堂、锤炼学僧心性、提升学僧欣赏品味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文:常戒/图: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