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行政值班制度

2021-08-20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行政值班制度

中普院字 [2012] 31 号

为加强学院管理,规范工作秩序,强化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督促各部 门认真履行职责,监督各项制度的贯彻和落实,确保安全稳定无隐患,特建立学 院行政领导夜间值班制度,实行每人每周一日轮值,每日值班时间为 18:45 - 22:00。

值班内容为:

一、检查教师在岗及课堂纪律情况。

二、检查图书馆图书阅览和网络冲浪情况。 

三、检查人员进出学院情况。

四、检查防火防盗、防恶性事件等安全保障情况。 

五、检查各区域值班人员在岗情况;检查学生就寝情况。 

值班职责为:

一、及时了解和掌握学院各区域的当日工作情况、当前值班情况和各项安全 措施的执行情况。发现问题应立即予以纠正处理,及时知会分管领导,并将相关 问题和处理情况登记存档。

二、如遇突发事件应负责现场组织协调,并立即向常务副院长或副院长汇报。 需报有关部门的,应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规定予以处理,并将事件描述和处理 情况登记存档。

三、值班领导必须坚守岗位,并保持手机畅通。因不认真履行职责,影响学 院正常工作秩序或造成事故的,按后果严重程度追究其责任。存在违法行为的, 应追究其法律责任,并及时予以全院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