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学僧会一行赴普陀医院探望生病学僧

2018-05-14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学僧会一行赴普陀医院探望生病学僧

学僧会一行人在病房

惟明师在病房

2018年5月13日上午,受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常务副院长会闲法师、教务长能进法师、分管法师星月法师的嘱托,学院学僧会主席法行师、文体部部长常泰师、秘书部部长正如师、修习部部长传法师一行,赴普陀医院探望因病住院的2015级本科班学僧惟明师,并送上慰问品。

来到普陀区人民医院病房,学僧会主席法行师首先向惟明师转达了学院领导法师们的关怀与问候。随后在交流中详细的询问惟明师手术后的身体情况、以及何时恢复正常饮食等问题,负责陪护的2015级本科班道航师,对上述问题向法行师转述了医生的说明。另外在交谈期间,学僧会主席法行师向惟明师表达了学院学僧会对同学的关爱之心及出家学僧的道友之情,希望他早日康复,回到佛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同时也对道航师的发心表示赞叹。

学院学僧会自成立以来,谨守学院成立学僧会的宗旨与初衷;希望在学院的领导下努力为学僧创造出一个清净庄严、温暖祥和的学修气氛。(文/图:正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