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球类项目预选赛

2018-10-05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球类项目预选赛

羽毛球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现场

篮球比赛现场

副教务长星月法师与篮球比赛双方队员合影留念

2018104日下午,由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主办,学院学僧会承办的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球类项目预选赛分别于学院篮球场、乒乓室、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开启。我院本次运动会继续秉承“丰富学院生活,展现佛门活力”的根本宗旨;以“奇迈名山下,喜迎运动会,佛门体育风,光耀普陀人”为口号;以培养学僧具足“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能力”为目标。此外,还可以培养同学们团结互助的意识,进一步促进学僧之间的交流和增进友谊。

本次运动会球类项目预选赛共分为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三类,有分别来自2015级男众本科班、2016级男众本科班、2017级男众本科、预科班,2018级男众本科、预科班,常住法师队、职工代表队、参学会馆代表队等,九只队伍参加本次运动会球类项目预选赛比赛。在运动会球类项目预选赛首个比赛日,参加兵乓球赛的对阵双方分别是2017级预科果澈师vs职工代表队沈峰,2017级预科仁音师vs2017级能法师;蓝队赛的对阵双方是2018级男众本科vs2018级男众预科;羽毛球赛的对阵双方分别是2015级本科愿静师vs2016级本科义印师,2017级男众本科法慧师vs2017级男众本科智在师。比赛中学院教务处副教务长星月法师莅临现场,指导学僧会工作并为选手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经过了一下午激烈的比拼,顺利进入半决赛的选手,分别是乒乒球2017级男众预科班仁音师、果澈师;篮球2018级男众本科班;羽毛球则是2016级男众本科义印师、2017级男众本科班法慧师。这只是球类项目的开始,最后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果澈/图:正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