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举行第九届学僧会选举大会

2019-04-21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举行第九届学僧会选举大会

竞职演讲

竞职演讲

评委法师

评委法师开示并宣读新一届学僧会成员

2019年3月21日晚6点半,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第九届学僧会换届竞选大会在学院行政院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副教务长星月法师、2016级本科班班主任昭悟法师、2017级本科班班主任觉道法师、2017级预科班班主任悟果法师、2018级本科班班主任学聪法师、2018级预科班班主任慧智法师应邀出席本次竞选大会并担任评委。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第八届学僧会全体成员及参加第九届学僧会的竞选学僧。会议由第八届学僧会主席法行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法行师一一介绍出席本次竞选大会的各位评委法师。随后,参加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的竞选演讲正式开始,在竞选过程中,竞选学僧发言准备充分,在大家的发言中既有对学僧会未来发展的畅想、也有对当下学僧会工作方式存在问题的分析,同时也有对自我介绍及对学僧会的认识。演讲中,评委法师们认真听取竞选学僧的发言,在所有竞选学僧演讲结束后,评委法师们对竞选学僧的演讲发言做了详细到位的点评,使得竞选学僧和在场学僧有新体悟和更高觉悟。

最后,由星月法师总结开示并公布第九届学僧会组成成员。法师在开示中,首先对于上一届学僧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表扬,对新一届学僧会寄以厚望,并嘱托学僧会各部门做好交接工作,进一步深化讲解学僧会存在的意义,引导学僧会每一位成员各司其职更好地服务大众。经过评委法师们研究确定了第九届学僧会成员,主席团主席空尘师、副主席耀敬师、智琳师,秘书部部长耀民师、副部长继海师、宝瓶师,文体部部长义印师、副部长觉海师、如是师,修习部部长真谛师、副部长延琨师、能悦师等学僧会新一届干部及干事。(文:耀民/图:正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