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第十二届学僧会(男众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2022-11-02

奏唱国歌

能进法师讲话

星月法师讲话

顿惟师

果澈师

常智师

源振师

本慧师

唱三宝歌

大会现场

念德师

贤盦师

2022年11月1日晚,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第十二届学僧会换届竞选大会在学院行政院二楼会议室召开。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能进法师,副教务长星月法师,学管办主任慧智法师及各班班主任法师应邀出席会议。第十一届学僧会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换届大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

本届主席果澈师做了第十一届学僧会的工作汇报,带大家回顾了这一年来的工作,并预祝第十二届学僧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相信光荣的过去能激励大家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星月法师对第十一届学僧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在选举开始前做了动员讲话,法师讲述了自学僧会成立以来历届的辉煌历程,并重点强调学僧会是全院学僧自我管理、自我锻炼、培福增慧,提高能力的良好平台,通过主动积极地发心,在为三宝做事中成就自己,在为大众奉献中历练自己。鼓励同学们能够踊跃报名,参加竞选。

参加此次竞选的18位选手在演讲中,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演绎。竞选者通过流畅的语言、威仪端正的演讲,畅谈自身丰富为众服务的经验,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一位位精彩的演讲,赢得了法师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法师们以公平、公正、公开为竞选原则,以惟贤惟德能者居上为任职方针。最后选定顿惟师为第十二届学僧会主席,源振师、常智师为学僧会副主席;念德师为秘书部部长,亲澄师、则智师、善修师为秘书部副部长;本慧师为修习部部长,传愿师、大行师为修习部副部长;贤盦师为文体部部长,仁觉师、延令师为文体部副部长。竞选者的竞选成功预示着第十二届学僧会正式成立。

能进法师讲话。法师对竞选成功者表示祝贺,对所有竞选者的演讲予以肯定。随后法师讲到,新一届学僧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也是开拓创新的一届,你们将面临更多新的机遇和挑战。期望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奋斗,不断的为大众服务,并更好更稳地为学院开展一系列的校园活动。新的风帆即将扬起,期望在新一届学僧会全体成员的发心努力下,秉着“全心全意为大众服务”的宗旨,继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开创一片崭新的天地。(文图:学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