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普陀讲寺僧伽培训班学习“佛教教职人员行为守则”

2021-10-30

我院普陀讲寺僧伽培训班学习“佛教教职人员行为守则”

2021年10月30日晚,我院普陀讲寺僧伽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学院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学习了中国佛教协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佛教教职人员行为守则”。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常务副院长、普陀讲寺监院会闲法师主持学习会。

会闲法师主持学习会

法师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守则,领会精神,做到遵法、守法,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宗教和睦,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在各方面做好教界的表率。

演修法师分享在浙江省宗教院校教师培训班学习心得

学习会上,僧伽培训班班主任演修法师还同大家分享了在2021年浙江省宗教院校教师培训班的学习心得。(文:演修 图:心泽)

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