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高瞻一行来我院检查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2024-02-08

2024年2月8日上午,舟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高瞻,舟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陈宏成来我院检查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舟山市委统战部民宗一处处长鲍卓越、办公室干部韩铭扬随行来院。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常务副院长、普陀讲寺监院会闲法师,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副院长兼院务办主任夏卫达陪同检查。

王高瞻部长一行在深入检查学院欢渡春节准备情况、各岗值班工作情况、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后强调,一定要深刻吸取河南南阳“1·19”重大火灾事故,江西新余“1·24”特大火灾事故教训;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一定要深化落实国务院安委办部署的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要求。彻底消弥安全风险隐患,严格遵守用火、用电操作规程,严密防范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最后,王高瞻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向春节期间安住学院、坚守岗位的法师,以及一线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务办副主任齐俊曌、玄如法师,以及佛学院院务办、教务办、总务办等部分在校、在岗人员陪同检查。


文:齐俊曌

图:幽觉

责编:演修